关于我们
成立工作室似乎偶然,也是必然。逸伦设计团队的成员原本都在设计行业内各自打拼,经历了数年的磨练,竟也渐渐有人找到我们做一些东西,然后找到的人越来越多,于是我们干脆自己搭建一个平台,为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提供一些工作和生活上的帮助。

说起设计,相信每一个设计师对这个行业,都是有情怀的。也许儿时的小儿书,也许在课桌上的雕刻,也许我们经常玩的过家家,都是促使我们走到这个行业的一份魔力。我们能把这种爱好作为一种职业,实在是上帝的恩赐。尽管我们还是80后,但是我们想以自己的实力和作品去告诉大家,80后已经是踏实、肯干、热情、诚实的社会力量。

现在工作室主要做室内设计、展示设计和平面类的工作,地址:大连市八一路名城国际801。联系方式QQ:23478952 微信:madtoss

海报
吊旗
票面
桌卡

项目名称:大连中升奔驰之夜方案设计

项目地址:大连三八广场xoxo酒吧

项目类型:公关活动,平面宣传方案

项目造价:活动背板+吊旗+海报+票面+桌卡=5000元
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逸伦设计 ALLEN DESIGN | Powered by LOFTER